達而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-關於我們

達而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搜尋

華科代理商|專營被動元件|供貨最齊全

達而特企業

ABOUT US

華新科技正式經銷商「達而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」,專營被動元件銷售,主要產品包括基層陶瓷電容(MLCC)、晶片電阻(CHIP RESISTER)、電感(INDUCTOR)及射頻元件(RF COMPONENTS)。
成立於西元1990年,歷經多年電子業界快速變動的市場淬煉,提供客戶可靠的貨品來源、快速彈性的出貨流程及專一客製化的服務,終端客戶產品應用分部廣泛,包括網通、通信、物連網、車用電子、電源供應等。

誠信經營 供貨品質保證

被動元件在主板上的打件數量佔最大宗,因此品質控管相對重要,加上電子零件現貨市場來源眾多,達而特秉持誠信原則為您提供可靠快速的供貨來源,以多年業界的經驗為您的用料品質把關。

專一窗口服務 規格比對快速 出貨流程彈性

單一業務接洽,為您提供即時問料需求,比對規格且安排出貨彈性,滿足您的生產排程。

客製化標籤服務 產品履歷可追溯 倉管快速入貨

電子產品設計愈趨複雜且精密,生產元件的履歷追溯也就愈趨重要。達而特提供客製出貨標籤,讓倉管人員快速紀錄您的用料履歷。

公司資訊

Links

 網站地圖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蘋果網頁設計
華科代理商秉持著親和力以及高效率服務第一,供貨最齊全。華科代理商主要商品為被動元件、BEAD、INDUCTOR、MLCC、半導體電容等,華科代理商專營被動元件領域, 擁有全球性的好口碑以及極高的市佔率,為業界久享盛名的績優公司。